Ckids

教學在
所→

  
◎網上開麥拉!
◎幼兒體能發展
回家的方向

幼教教學法大觀園→→

  許多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來自於國外的研究成果,但是由於國內外環境、國情的不同,應有適當的轉換與取捨。常常看到許多幼稚園標榜著不同的教學方法,而這麼多的教學方式,到底那一種才最適合孩子的發展,可以讓孩子擁有最佳的學習效果呢?
  其實教學法是因人而異、因地制宜的,最重要的是因材施教,不同的孩子會激盪出不同的浪花,老師在這個過程裡也能得到驚喜和成就。在此大致介紹一些國外常見教學法與理論.....

教學新玩藝

GO~  
新數學創意教學


網上開麥拉!!

 唉!老是擔心家裡的寶貝在學校不知道乖不乖,有沒有調皮搗蛋?有沒有專心聽老師上課? 如果能夠直接從網站上就看見家裡的小寶貝每天上課的情景....那該有多方便啊!!

          進來看看吧!

Ckids網路電腦學校

Joyce Chou老師的
【網路電腦學校】學電腦去!!


 在本專題中,我們提供一些適合的幼兒電腦教學教案,讓所有幼教老師能自由運用於幼兒電腦課程中,讓老師能循序且輕鬆地將電腦常識教給孩子們!
 當然我們也歡迎老師們能與我們交換教學上的心得與經驗分享!

GO~  top

幼教學章專欄

 這裡有許多有關幼兒教育的相關專欄文章,希望與關心幼兒教育的您一同分享ㄛ!!

GO~

幼兒 能發展

歡迎蒞臨∼
美人魚姊姊&娃娃魚的家】

 在這裡〝美人魚姊姊〞及〝娃娃魚〞會教大家如何游泳及作一些有趣的幼兒律動....讓小朋友們更健康ㄛ!!

 嘿.....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動一動吧!

GO~

 

 

建議使用: IE 4.0 以上瀏覽器, 800X600 螢幕解析度, 65536 色,
以得到最佳的瀏覽效果